品质决定成败,黑马助力浙江电信雨中抢修
2015-07-22

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黑马的关注。继之前报道的“黑马系列熔接机挑战低温风雪环境”的新闻后,黑马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产品的卓越性能。近日,超强台风"灿鸿"带来的强风暴雨给浙江全省的通信设施与服务造成了严重影响。图为浙江电信在暴雨中抢修通信设施。黑马系列仪器以稳定的品质成功助力浙江电信抢修成功。为施工抢修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。同时,在此也向战斗在一线的维修工程师们致敬。


台风过境,大风吹倒树木导致缆线被压断。


施工人员冒雨清理现场。


黑马仪器在恶劣环境下仍表现优异。


冒雨抢修现场。


黑马成功助力浙江电信抢修设施。

此次,黑马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产品的优质可靠,优异的性能和稳定的熔接质量一直是我们要求的标准。黑马作为新兴的熔接机品牌,我们的产品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,离不开技术人员的认真负责,更离不开用户对黑马的信任,我们将更加努力,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技术!


版权所有:韩国黑马   备案号:辽ICP备19007909号-2 辽ICP备19007909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