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相光博会,黑马助推中国光通信发展
2015-09-01

光通信毫无疑问是“互联网+”行动计划得以实践的关键基础设施。响应总理号召,以三大运营商为核心,中国网络建设正如火如荼。2015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CIOE)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光电展在深圳成功召开。黑马通信作为国际光通信设备的业界黑马,应邀参加此次盛会,在参展期间,黑马一如既往的保持了国际企业的良好形象,并携全新光时域反射仪DH-9000以及业界最新技术完美亮相光博会,助推中国光通信发展。


作为黑马最新研发的光时域反射仪——DH-9000黑马采用的全新的蓝色设计风格,轻巧便携的同时又能够满足长时间工作的要求,简单方便的操作方法,优良的性能及良好的续航时间收到了广大用户的驻足和青睐。


此次光博会,黑马在各个方面均体现出了国际厂商的优良作风与设备的精良品质,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喜爱。同时,黑马也与各个国家前来参展的用户进行了全面的沟通,为黑马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
黑马员工为用户介绍熔接产品


公司领导与国际用户探讨行业前景


为国际用户演示熔接过程


黑马作为通信网络建设与FTTH解决方案供应商,自2013年开始,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全面的客户支持,不断快速发展,迅速在业内获得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,未来黑马还会延续企业传统,服务创造价值,品质源于专业。黑马将竭诚为您服务!

 


版权所有:韩国黑马   备案号:辽ICP备19007909号-2 辽ICP备19007909号-3